第八卷 EPILOGUE II

「噢!《狼》的叔父人!?您、您果活著!」

「是啊,让《角》的同伴担了呢。」

《雷》从津利撤退的隔,勇斗就现在布阵离津利约一百五十公远的《角》军的本营中。

就算马术超群的亲卫骑兵团,一的行军距离约有七十公。即使情况紧急不顾果疾奔,顶一百公吧。

且勇斗不骑马,让菲丽希亚等人载他。,两人共乘的话速度应该慢更。

尽管此,却在一内跨越此长的距离,是由有「驿站制度」的缘故。

据说在纪元前七世纪的亚述帝国就已经有的制度了。是迅速人与物资传递远方的通讯,通系统。

马是生物,所跑久了累,速度就愈变愈慢。一般说是跑跑走走、走走跑跑赶路。

因此,在干每隔一定的距离设置「驿站」,随配备人员、粮草与马匹在驿站。此一使者就接连换乘,让坐骑随处疾奔的状态。

接在亚述帝国称霸古代近东区的,阿契尼德王朝——亦即波斯一帝国的驿站制度「波斯御」,是在短短七内穿越全长两千七百公的。

两百年前,初代神帝沃坦便已经在某程度,攸格拉西尔的路网修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EPILOGUE目录+书签后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