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卷 后记

。久不见。我是因搬与投稿「说吧」网站忙碌不已,老子在极限情况写的鹰山。

其实,我离了生长、住了三十七年的金泽,搬长崎县名五岛市的离岛了。

顺便一提,听说漫画《元气囝仔》的者ヨシノサツキ老师,就住在离我几公内的某处。

毕竟是《元气囝仔》的故背景所在,所非常具有乡气息。

最近「说吧」网站似乎吹一片慢活风气,我的则是真正的慢活生活。

住在市著快步调生活的人,应该莫名向往慢活式的生活法吧?虽不难理解何有那像,是真正是非常累人的哦。真的。

院子的杂草处理很麻烦。

门买东西,是超市离己相远。

九州腔像听懂又听不太懂。

虽,不似乎有鼬鼠。

拿铲子打死现在院子的蛇。

传统的木造房屋其实很少!(是最严重的问题!)

不,女儿朋友在外头尽情奔跑、在河边或海边抓贝壳,接触、吃长在院子的胡颓子果实(听说秋长梨子)。就教育的角度言许不错吧。

接著……是八集!

一部品《我的绝领域》总共是七集,所我刷新了己品的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EPILOGUE II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