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卷 ACT 1

「母亲殿!求求您别!您令让别人做就,不著己……」

著眼前的光景,《狼》的少主约尔根头晕目眩惨叫著。

是雅尔菲德,是称霸攸格拉西尔西部的国——《狼》的族。

就在宗主居住的宫殿庭院中,被公认宗主未唯一妻子的那名女,竟有女般单手拿著镰刀割草。

约尔根内感惊骇。

「咦?是,像我人命令吗?有己的工做,我命令的话打扰吧……」

但者本人似乎有身宗主妻子的觉,嘴说著搞错重点的谦逊词。

「。请别客气,请尽管命令吧。」

「唔——但那是不太呢——虽我是宗主的妻子,不若随便叫别人中断正在进行的,不但妨碍工进度,且是我太任妄,害勇的评价受损呢。」

「!」

约尔根不由比刚才更惊讶倒抽一口气。

真让那些在宫摇摆,理所的态度使唤人的氏族干部妻子听听番话。

有身宗主妻子的觉?严重搞错重点的人其实是约尔根吧。

「真是令人佩服的法啊。不吧,由我少主权限集合一些目前手的人帮您,吗?」

所谓少主,是宗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PROLOGUE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