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卷 ACT 3

「「「「「宗主万岁!」」」」」

一穿城门,撼动的吶喊声随即朝著勇斗袭。

与爆炸波相差无几的声响使勇斗身体不由主向仰,差点就从马掉。

在他勉强保持住平衡,映入眼中的是在通往宫殿正门的人满患的景象,场面热闹有举行庆典一般。

「欢迎您回!宗主人——!」

「我一直相信您回的!」

「有宗主人在,《狼》就一定永保太平!」

「谢谢,谢谢宗主人!」

欢呼与喝采此彼落,处有人高喊「宗主万岁!」,叫嚷声不曾停息。

勇斗在马背俯视人群,有的人涨红了脸叫,有的人泪流满面,有的人拚命挥舞《狼》的旗帜,有的人双手合十膜拜不停。

人的反应各式各,唯一的共通点是,他全打从底感欢喜。

「虽每次凯旋归是,不今像更夸张耶。」

勇斗所按捺中的动摇,摆从容的王者笑容向民众挥手,是亏了往的经验。

「因感觉一直被敌人压著打,《狼》的未感不安的缘故吧。」

菲丽希亚同笑著挥手说。

的确。勇斗不在的段期间,《狼》的高层应该进行了情报管制,但半是难杜悠悠口吧。

远方的情报,从行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ACT 2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