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卷 ACT 4

「立新的氏族……吗?」

黎芮儿一脸讶异复述著勇斗的话。

约尔根、斯卡维兹、菲丽希亚、吉露妮、茵格莉特、艾尔贝缇娜、克莉丝缇娜,些称勇斗腹的人,正齐聚雅尔菲德宫殿的某房间。

被勇斗从《角》传唤雅尔菲德的黎芮儿,在稍微寒暄就被带房间了。原本期待著有更感人的重逢场面,因此觉有点失望。

除了菲丽希亚外,每人露诧异的神情。他是头一次听说件。

「错。了提高旗氏族的凝聚力,是必的。」

坐在位的勇斗点头。

勇斗正活生生在己眼前说话。

光是,黎芮儿就觉无比欢喜。

「目前的模式是办法团结一的。『我是无奈才服从《狼》,说底我是《爪》或《灰》。』——类似感觉。老实说,是再生一次像前那的,每氏族保优先的话,我受不了的。」

「确实是错。」

约尔根沉重点头同意勇斗的话。

在前阵子的那件,最痛切感受一点的,毫无疑问是代替勇斗全权负责《狼》军政的少主约尔根。

假其他氏族的援军,战况应该更顺利一点才。

简单说,根本是切肤痛。

「所我打算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ACT 3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