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卷 ACT 5

埋首工中,一月的光转眼即逝。

明是征讨《豹》的日子。津利的神殿聚集了约尔根、斯卡维兹首的《狼》族干部,及黎芮儿、伯特韦德等《狼》旗氏族的宗主。

众人穿的不是战斗服,是典礼穿的礼服。场面相壮观。

勇斗了今场仪式,特别准备了全新的礼服。虽是黑色基调,不口部分绣有两相的长刀,是《钢》的族徽。

外套了年冬吉露妮打倒的巨狼迦鲁姆的毛皮,缝制极华,非常符合统率六氏族的宗主身分。

坐在他身旁的月令人害怕。

那套服饰似乎已经在召唤勇斗的仪式中穿了,不勇斗一回就急急忙忙冲神殿,所印象不深。

现在重新仔细一,令人产生「是哪的公主啊?」的感觉。实是错。

因此,虽有些迟了,不勇斗满意欣赏爱女的容姿。就在此——

「让各位久等了。感谢各位席本典礼。本人名叫艾雷克西斯,今日将由不才在负责进行初代《钢》的亲子、手足誓杯缔结仪。很高兴次各位服务,今请人关照。」

留著胡子、体态略宽的中年男子宣布仪式始。

人是很熟悉的,负责攸格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ACT 4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