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卷 PROLOGUE I

台版 转 使动漫论坛

图源:神代祈

扫图:风

修图:神代祈

录入:神代祈

校:神代祈

「……亚特兰提斯,什候沈?」

勇斗从喉头挤声音问。

老实说,他的内无法接受沙耶的话。怎有那?——勇斗一否定说法。

但是另一方面,他办法全盘否定假设。

假攸格拉西尔是传说中入海底的那片陆,那不管是「形何无法应现代的任何点」,或者「勇斗引进的知识技术何有散布其他方」……等等的疑问,就合理的解释了。

尤其是《妖精铜》——产攸格拉西尔,但不存在现代的稀有金属.奥利哈钢,是最关键的证据。

因此,肩负数十万条生命的勇斗有责任提疑问。

「根据『蒂迈欧篇』『克底亚篇』的记载,约是纪元前九五六〇年……吧。」

「……啊?太奇怪了吧?」

夸张的数字让勇斗反回问。

基球的岁差运动,最靠近北极的星体「北极星」随著代移转。

勇斗生活攸格拉西尔,的北极星是现代的熊座β,一般称北极二。

颗星体被视北极星的期,致纪元前一五〇〇年,结束公元五〇〇年。

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PROLOGUE I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