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卷 PROLOGUE II

「真是,竟在候兵找碴。」

红青年盯著背山城布阵的《炎》军,不耐烦啐。

他的双手手背分别浮现著微光的图纹。

那些图纹称符文。拥有符文的人称神战士

英灵战士

,被赋予极强的力量。

拥有符文者是万中选一的精英,同拥有两符文者,即使广攸格拉西尔,据说找不三人。

其中一人是统治攸格拉西尔所有疆域的神帝。另一人,则是称霸华纳海姆北方一带的国《雷》族宗主史坦索尔。

本身超俗绝世的武力,使名男子了无双的威名。

「拜你所赐,害我办法跟那伙战斗。」

那伙——史坦索尔的宿敌周防勇斗,在一半月前向国内外表《豹》的征伐宣言。

次一定报一箭仇。史坦索尔特此养精蓄锐,是在紧关头却接了消息——南方国《炎》集结军《雷》国界附近的瓦加涅城砦。

根据密探的报告,集结城砦的《炎》军声势极浩,粗估至少有两万人。身领导者,倘若坐视等危机不管径与《钢》战,就未免太蠢了。

因此,史坦索尔不不率领八千士兵前往南方国界迎击《炎》军。

「老爹,我很明白您的情,但是请您专付眼前的敌人。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PROLOGUE I目录+书签ACT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