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卷 ACT2

「吧,接该怎做呢?」

黎芮儿蹙著秀眉,瞪著文件苦思。

是津利城砦内黎芮儿专的临办公室。比位《角》的族弗尔克范格的办公室,内部装潢极朴素,光是放进办公桌椅及一套招待客人的椅子就有局促感了。

「存粮明显不够吃秋呢。」

讬了先前征讨《豹》,《豹》军采取焦土战福,现在《钢》的领内现了数万计失谋生、无归的难民。

此外,由勇斗三两便打退了《雷》、《豹》联军,又并吞了《豹》的领土,因此有不少周边氏族的人民在听说了勇斗的英勇传闻涌入《钢》谋求生计。

在物产量方面,尽管《狼》与《角》曾接受勇斗的农耕技术改革指导,产量幅提升,是目前的消耗速度推算,在秋收前库存的粮食就见底了。

人类是不进食就活不的生物。

《角》的前代宗主,黎芮儿的亲生父亲在世,一直不厌其烦告诫:「不让人民挨饿。人民衣食无缺,就安分守己,尽身义务。」

反说,果人民难温饱,治安就恶化。

由六氏族组的《钢》才刚诞生不久,无论何避免在创业维艰的期,丧失人民政府的信赖。

「虽说减少牲口数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ACT1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