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卷 ACT3

「人,无端叨扰,且听在一言。」

希尔德加德咽了咽口水,半蹲似压低身体重,右手向前伸,手掌向,声说。

那是一名年纪尚轻、扎著左右两条辫子的少女。强不服输的眼眸让人印象深刻,但总体说仍相爱。

许是身在富裕庭的缘故吧,的行举止相端庄有礼。

「感谢阁耐倾听。在乃粗鄙身,识见浅陋,若有冒犯处请恕罪。贵组威名雷灌耳,今拜识,实属三生有幸。」

希尔德加德流畅说著先背的寒暄台词。

的始是功的一半。

段我介绍说完,就让方知己不是普通人物,进留深刻的印象。

绝不在失败。

「在希尔德加德,年十四,生《爪》希敏约格山的翠绿村庄萨尔斯。年拜谒圣塔际,幸安格尔柏妲人祝福,获赐符文《披狼皮者》。在征讨《豹》曾略尽棉薄力,但因少不更、才疏浅,尚未任何亲子誓杯。」

站在面的男人睁了眼睛。

是的。希尔德加德在窃笑。

英灵战士身怀神所赐予的符文,战斗力与普通人差别。

在战乱频仍的代,英灵战士是所有氏族与组梦寐求的人才。

实,已经有两次誓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ACT2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