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卷 ACT5

「嗯~」

说《钢》的宗主周防勇斗,就是在军方面兵神被歌颂军神转生、在内政方面接连做许创新的改革、明了无数划代产品,聪明绝顶的神人。人说,他是千年难一见的超级才。

从他「胜利的神子」姿『雅尔菲德守城战』崭露头角,登历史舞台,不论面什的困境轻松解决的他,现在正深陷烦恼的深渊。

「难不,我外遇了吗……」

勇斗将巴挂在叉握著的十指,盯著桌面长吁短叹了。

在未婚妻怀孕,且不久即将举行婚礼,其他女人有了体关系,身男人,身人类,真的是被原谅的吗?

至少,昨晚前的勇斗应该说,明明有必须放在一顺位珍惜的未婚妻,居其他女人手,人一定是人渣。

是,情有那单纯。

教唆勇斗外遇的,不是别人,正是未婚妻本人。

完全搞不懂在什。

「哥哥人?」

耳边传熟悉,但带著前所未有悲伤音色的叫唤声。勇斗猛回神抬头。

满脸歉意的菲丽希亚正泫泣的眼瞳凝视著他。

「您果昨晚的感悔吗?是因我无法控制己的感情,强迫您……」

「不!不是你的错!」

勇斗慌忙否定。

错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ACT4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