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卷 PROLOGUE II

「對《鋼》的討伐令……?」

黎芮兒無法理解傳令兵的發言,呆呆複述著對方的話。

的年紀約莫十五、十六歲,是個麗的少女,即使現在面露嚴肅表情,仍不失嬌俏人的感覺。但這樣的,其實是版圖橫跨畢佛斯特盆與亞爾夫海姆區的氏族——《鋼》的少主。

黎芮兒是一個才女,頭腦相當靈活,比任何人早一步理解宗主周防勇斗提的各種劃時代法,並明白那些創意的先進處。

但即使聰明伶俐,還是花幾秒鐘才有辦法接受這個消息。

對言,這件就是這麽不理喻。

「怎麽!真的有必那麽做嗎!?」

黎芮兒忍不住身向傳令兵咆哮。

雖不該在宗主的婚禮這麽不體統喊叫,是現在不是在意那種的時候。

神聖阿斯嘉特帝國神帝早已沒有任何權力,是有名無實的「象徵」罷了。

但就算此,在名義,神帝仍是整個攸格拉西爾公認的統治者。

假被神帝指定為朝野公敵,那麽全攸格拉西爾的所有氏族,名正言順對《鋼》鳴鼓攻。

另一方面,被指定為朝野公敵的《鋼》,則會被視為邪惡的存在。更進一步說,還會失治理旗領土的正當。

雖神帝的權威早已名存實亡,不過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PROLOGUE I目录+书签ACT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