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卷 ACT2

「真是浩浩荡荡的婚礼啊。不确实很符合那位人乱世英雄的形象啦。接就轮公主您了哦!」

婚礼的翌日午。工一段落的黎芮儿正与少主副手豪斯葛柏力喝茶聊,稍做休息,他突冒了些话。

「呜嗯!咳咳咳咳!」

黎芮儿吓被茶呛,一阵猛咳。

不容易止住咳嗽,黎芮儿恨恨著豪斯葛柏力骂:

「你莫名其妙在说什鬼话!?你应该很清楚现在是什状况吧?」

「啰。依照宗主的说法,不久将生前所未有的战呢。」

豪斯葛柏力面不改色说,丝毫不畏惧主君的怒气。

他是拥有《白妖精》符文的英灵战士,是黎芮儿全盘信任的《角》族猛将。

昨晚宗主议的内容,黎芮儿已经告诉他了。

「所我才说些话啊。」

「嗯?」

「正式战,宗主应该转战各吧。一,留守在津利做勤支援的您,他就什机见面了。」

「唔唔……」

确实是错。黎芮儿不不承认豪斯葛柏力的话是的。

实,年勇斗待在族的间,包含雅尔菲德期在内,约有八月已。

再今年,由勇斗被强制送回国,待在族的间连半年不。

因此根据目前情势,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ACT1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