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卷 ACT3

「喂,史坦索尔

那笨蛋

底是怎死的!?」

勇斗紧急从浴室回办公室,叫克莉丝缇娜,口一句就是问题。

虽他老是史坦索尔叫笨蛋,但那男人的力量有强,勇斗再明白不。

就连面重装步兵密集方阵战车堡垒些远远超越代的战术,他单靠一己力摧毁。那男人完全离人类范畴,是假包换的怪物,一点千真万确。

虽说在战场,不论生什不奇怪。

是,就算被数万计的兵力包围,轻松突破重围的那男人,竟阵亡了,是让人有点难置信。

「八前,《雷》军与《炎》军在《雷》南方领土的瓦加涅城砦战,他似乎就是在那被杀的。」

克莉丝缇娜浏览著手中密件,淡淡说。

「八前吗?」

尽管《钢》有「飞鸽传书」速度远快马匹的通讯方式,但因准备很花间,除非十万火急,否则通常是快马加鞭的送信方式主。

且策马在敌国领土狂奔未免太醒目,探子假扮商人,搭乘马车或徒步方式送信。

考虑战场位《雷》的最南方,的传信速度说是快极点了,但「即」才是情报的重点。

从习惯手机通讯方式的勇斗说,是认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ACT2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