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卷 ACT4

《钢》的族津利,是一座升平繁华的城市,同是影响力足呼风唤雨的英雄王——周防勇斗的根据。

许贸易商特此收购玻璃工艺品、纸张、无砂面粉等等的特产;周边氏族的人了谋职,源源不绝涌入城内。

虽人口呈爆增长,但由政府执法刚正不阿,犯罪者立即遭逮捕,因此治安相良,人民脸带著朗的笑容。

是今日,城却弥漫著一股肃杀气。

约万名身穿铠甲、手持长枪的士兵,正集合安格尔柏妲二神殿前,迫不及待等著。

除了津利的万人军外,《角》的族弗尔克范格有高达六千人的分遣队,准备由北向南进攻。

总数一万六千,号称两万五千人,比先前征讨《豹》的阵容更加庞了。

「且些不是全部的兵力。《钢》愈愈壮了呢。」

勇斗站在临建造神殿前方的祭坛俯瞰著士兵,感慨良说。

虽征讨《豹》花了相庞的经费,不动员的最兵力似乎因此幅提高了。

阵容,其他国的人应该《钢》是倾全力征讨《雷》吧。

「托福,所才有鱼儿钩呢。」

勇斗已经从克莉丝缇娜那儿「《剑》始蠢蠢动」的消息了。

神帝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ACT3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