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卷 ACT5

「席图克的费欧根神殿【注】?」

译注:典北欧神话的巨人族神名费欧根(Fjörgyn and Fjörgynn)。

吉露妮重覆著勇斗的话。勇斗点头表示肯定。

席图克是位加契纳城砦南方,徒步约两日路程的村落。

那儿土贫瘠,不是通冲,几乎有战略价值。

《炎》所指定该村见面点,单纯是因它正处《钢》军与《炎》军的中间位置。

由两国间有誓杯,不论哪一方的元首前往另一国的阵营,是件难。

所才选择离双方军队有一段距离的场所见面。

「因是我希望他建立良关系,带太士兵同行的话,让他觉有威胁,是是敌国的国土。」

「原此,所需身手高强的少数精锐。」

吉露妮理解点头。

虽占领加契纳城砦已经扫荡周围的《雷》兵了,但他是很有潜伏在某处。

但是浩浩荡荡带著一群士兵前赴约,让今建立友关系的《炎》感警戒已。

「我明白了。光靠菲丽希亚一人护卫确实不够稳妥,那我……」

「不,露妮,我希望你留在指挥部队。虽我应该不什,但战争就是很难保证不有意外状况。」

「咦!」

吉露妮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ACT4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