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卷 后记

。久不见。我是鹰山诚一。

写篇记,我的喉咙非常痛。声音沙哑让责任编辑怀疑我是别人的程度。

听说我的声音沙哑,竟ゆきさん老师很像。

真是意外的现!

总言,《百炼霸王与圣约女武神》的十一集已经完了。不知各位觉何呢?

一集,是我的二十本著。

二十本哦!二十!

全是亏读者人愿意捧场福。

真的非常谢谢!

二十本书中,《我的绝领域》总共七集、《消灭魔王的龙骑士》共有两集、《百炼霸王与圣约女武神》共有十一集,假每集十万字计算,那我已经写了两百万字了!

就连我觉,己真是写。

我今三十本、四十本目标努力的。

由不有什话题聊,所说说原有关的花絮了。

虽说,不我,应该有不少先从记始翻阅的读者吧。因我己是。所在提的,是与前十集有关的内容。

果有人是一次买整套,并且从记始的话,请先避篇记。

那就继续吧。本在九集揭晓了攸格拉西尔的真相,但其实在一集的初稿(完全有经编辑修改的版本,我说是整部品的基础)最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Epilogue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