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卷 ACT 1

「什……!?真、真的搞错吗!?」

听了传令兵的报告,《灰》族宗主格拉斯瞪双眼,顾不体面惊惶喊。

身氏族首,格拉斯拥有符合位的胆量与见识。

尽管此,他是身不由己感战栗。

「三万!?我从听兵力!那玩笑的人数底是怎!?究竟是从哪找那士兵的!?」

「从旗帜的花色……他应该是由《云》、《牙》、《剑》、《枪》、《兜》五氏族组的讨伐联军!」

「唔,虽猜《剑》兵,是连《枪》、《兜》参战了……」

格拉斯反咬住,吟。

就算整氏族的士兵全数集合,顶有四千人吧。敌我军力差了将近八倍。面压倒的劣势,连格拉斯觉全身血倒流,通体冰凉。

「敌军正朝著靼伟城推进!推测应该就抵达!」

靼伟城位《灰》领土的最东侧,是了抵御《云》、《牙》两强国的威胁建造的城砦。

从前前任宗主的代便不断修建、补强,经年累月,靼伟城毕佛斯特盆最坚不摧的堡垒一。

再加勇斗已经料邻近诸国联手进攻《灰》,因此早已做充分的策。

让《灰》的将近八兵力,总数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PROLOGUE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