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卷 ACT 2

喀啦喀啦喀啦……

由三头黢马牵引的马车正奔驰荒野。

各的石头遍布面,不是马车通的场所。是辆马车的车身虽剧烈震动著,但车轮是强有力转不停。

铁制车轮的耐力远超木制车轮,就算路面有些崎岖不平,行走不问题。

在代,拥有炼铁技术的国并不。

除了位亚细亚中部,历史一明冶铁技术的西台帝国外,就有由从遥远未穿越攸格拉西尔的宗主所领导的《钢》与《炎》两氏族已。

「呼——……呼——……」

两名未人的其中一,《钢》的宗主正巨的白狼枕,睡极舒服。

他是有著一头漆黑头,脸带点稚气的少年。

他睡脸的话,应该像不,他是在短短两年内建立横跨毕佛斯特盆与亚尔夫海姆区的国——《钢》的稀世英雄吧。

「人……真有办法在随从少的情况睡熟呢。」

希尔德加德半是佩服半是傻眼喃喃说。

是垂著两条辫子,长很爱的女孩,但同是拥有《披狼皮者》符文的英灵战士。

虽不久前才刚加入直属勇斗的精英部队「亲卫骑兵团

穆思裘尔」,是新手,但由听觉与嗅觉异常灵敏,因此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ACT 1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