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卷 ACT 4

不论古今中外,贵族阶级的女通常不亲养育子女,是让已经生孩子的奶娘照顾孩。

虽有血缘关系,但是喝同一名女奶水长的孩子,被称同兄弟。些孩子在长半有著主从关系,且情同手足,彼此怀抱著特别的感情。

法古拉培尔是此。尽管法太僭越了,但一直希格德莉法亲妹妹般疼爱。

希格德莉法生体弱病,甚至无法享受阳光的灿烂。

不照顾怎行呢?

年幼的法古拉培尔立誓保护希格德莉法,有一半是必的结果。

关键点在六年前。

「命运真是捉弄人哪,妾身不良品居神帝了。」

前任神帝意外驾崩,法古拉培尔的同妹妹希格德莉法继承了神帝位。

在前,任神帝将是的亲哥哥。

造化弄人,神圣阿斯嘉特帝国正统皇位继承人必备的证据——双符文,却闪烁在的双眸中。

「是因神尤弥尔英明睿智,明白莉法人身怀非凡的器量故。」

些话不是恭维,法古拉培尔是真诚意说的。

的确,位妹妹的身体羸弱,经常卧病在床。

但是却冰雪聪明,且热衷习。

才十岁就已经精通政治、祭礼、历史、秘法,识丰富,让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ACT 3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