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卷 Epilogue

巴拉斯佳尔宫殿——

了彰显神帝的权威,花了二十年间才建造完的座宫殿,巨一座型市完全收容进。

耸立宫殿最深处的圣塔顶端的神殿,神帝希格德莉法正坐在宝座。

无力垂著头,眼帘闭拢,身体一动不动。

虽就像死了似,不的双眼又陡睁,霍站。

「恶的『黑者』!虽我本就不敢他,但居远比我像的难缠!」

希格德莉法恨恨啐。

假希格德莉法的同兄弟法古拉培尔在场,应该现的一人称与平不同吧。

再加因法古拉培尔熟知他的,希格德莉法最近一连串的反常言行组合,许就猜真相了。

——在己最敬爱的神帝陛身体中的,其实是最痛恨的夙敌。

「亏我特附身在人偶演戏……那『黑者』居蛮力击垮讨伐联军!」

神圣阿斯嘉特帝国神官——《枪》族宗主霍尔巴尔瑟的「力量」是:附身在生物身,夺取意识。

力量其实不强,假施展象是人类,则必须在睡眠中或失意识的情况才附身。将「黑者」再次召唤回攸格拉西尔,长期昏迷不醒的希格德莉法的身体,霍尔巴尔瑟言是任意使其权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ACT 5目录+书签后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