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三卷 EpilogueII

布立君达沃尔——

版图横跨攸格拉西尔南部的赫尔海姆区与西部华纳海姆区的,国《炎》的族。

此此刻,五万军正集结在城门外,迫不及待等著宗主号施令。

至他的宗主,织田信长,正阅读著帝国送的黏土板,漾愉快的笑容。

「哦哦,兰,那娃儿真是了不呢。」

「……是。他居此轻易排除危机……」

黏土板的内容意是:撤回《钢》的讨伐令、神帝即将《钢》宗主的二正妃。

二正妃。名词说明了一切。

虽早已有名无实,但名义仍是全攸格拉西尔统治者的神帝,不但嫁给《钢》的宗主,且必须屈居二房。

就是说,讨伐联军遭受了极严重的挫败,甚至使帝国不不屈从《钢》的威势。

同,《钢》了名「神帝」的,统治全攸格拉西尔的名分。

「呵呵呵,不就不有趣了。」

被早一步入主京师,确实令人恼恨。

但同,就是该才有趣吶。信长有的法。

目前的局面说不稳定。

信长年是此。尽管他拥立足利义昭征夷将军,将其傀儡操弄,是周围各国与信长间的激战并因此停止。

现在的情况与年相同。

己晾在一旁,顾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Epilogue目录+书签后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