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三卷 后记

让非常非常久等了。

久不见,我是鹰山诚一。

集版晚,责任完全在我身。【注】

编注:所指皆日方版情形。

责任编辑U人、插画ゆきさん老师、其他与本书相关的,我在此向您低头歉。

最重的是,让各位读者等了久。实在非常抱歉。

假让我找理由解释,就是从年夏,我的人生活始冒很问题,且愈愈严重,特别是年十二月今年三月间,陷入了完全无法提笔写的状态。

由是生活方面的问题,详细情形就不做说明了。总,是我人生中糟糕名列前茅的一年。

不,请放,各问题致已经处理完毕。与目前的平静生活相比,那段间说恍隔世。

话说回,在面巨的困难,既有的价值观往往受严重的动摇,甚至因此改变人的内在呢。

我今年已经三十九岁了,在一般的情况,内在很少现那巨的变化。因此,我说,是在许方面有所领悟的一年。

有机的话,我些经验应在今的创中。

有,希望再不生像次,写进度幅落的情况!真的再不了。

话说回,虽是,不我女儿在今年春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EpilogueII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