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四卷 Prologue

台版 转 深夜读书

购书人:深夜读书

深夜读书品

读书群:714435342

从,希格德莉法就是孤伶伶一人。

是高高在,被神明赋予整统治权的神帝子。

再加生洁白雪,不是比喻,拥有真的白像雪一的异常肤色与色,且一生就体弱病,因此周围的人总是敬远,视异类,觉很诡异。

最不幸的是,那些「周围的人」,包括了的同胞手足在内。

希格德莉法,手足从是视不见、听不闻。

活在那的境遇,唯一灵慰藉的,就是同姐妹法古拉培尔。是法古拉培尔的太顽固死板,绝不逾越臣身份的态度与希格德莉法互动。

应该就是基原因吧。

旅居《狼》领的短暂光,希格德莉法难忘怀的灿烂回忆。

名周防勇斗的男子,是相不思议的少年。

身神帝,希格德莉法接见许从方神朝觐己的各族宗主。

但是,在谒见己,那些宗主眼中所见的,有希格德莉法头的神帝光环与权威已。希格德莉法本身是什的人?他兴趣理解,此毫不关。

尽管他希格德莉法毕恭毕敬,但总是给人一公公办的务感,既空泛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ACT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