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四卷 ACT2

「哦,了了。」

从《剑》的族西格图那启程,往南方行走五,《钢》军顺利抵达了神圣阿斯嘉特帝国的神——格拉兹海姆。

勇斗原本担《枪》或其他氏族在路妨碍进军,一路此风平浪静,反乎他的意料。

「……真是壮观呢。」

不愧是功统一整攸格拉西尔的神帝沃坦建造的市。

虽说是神,顶有十万人居住已,再怎不吓己吧。勇斗原本是那的,是在城墙,他是不由主屏息了。

震撼了勇斗的,是城墙的长度。

「哇~就万长城一呢~虽我亲眼万长城就是了~」

月惊讶睁双眼。

其实,勇斗联相同的建筑物。

城墙的高度约十公尺吧,不算特别高,但是却绵延平线的另一端,不尽头。

「我记站在平,平线的距离概是四·六公吧……」

就是说,就算再怎低估,面墙最少有九公长。

,全长不有那已。

保护城市的城墙不建筑在单一方向,是整座城市包围。

「哼哼,就连你被吓了呢。」

莉法打着伞,骄傲挺说。

虽夏季办法,但假是冬季的黄昏,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ACT1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