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四卷 ACT4

「本国的灾情很严重呢。」

菲丽希亚念黎芮儿送的信中内容,露沉痛的表情。

离震生已经了七。

今早,勇斗收从津利快马加鞭送的紧急信件。但是勇斗说,内容不是什值高兴的消息。

「不雅尔菲德津利,连诺欧通有灾情吗?」

勇斗苦涩的声音。

雅尔菲德津利勉强算偏攸格拉西尔中央区,但诺欧通是的《蹄》族,就是说,是位在攸格拉西尔西方的城市。

代表的意思是:次的震不格拉兹海姆受害,影响的范围非常广。

「哥哥人,果是……」

「错。的话,我很那件庸人扰……但是从现状,恐怕是毫无悬念了。」

勇斗寒着脸点头回应菲丽希亚的话。

终始了。

攸格拉西尔的沉已进入倒数计。

「柏拉图的《蒂迈欧篇》说,攸格拉西尔在沉前,生几次异常的震与洪水。所应该不至马沉,但是既征兆已经现,就加快速度,强行即位神帝了。」

强行即位,被视僭越称王,导致权威与民众的向力低落。的话,勇斗打算照正式的程序登神帝位,不子已经有间介意那些了。

「就算两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ACT3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