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五卷 Prologue

台版 转 深夜读书

购书人:深夜读书

深夜读书品

读书群:714435342

「呜呜!父、父亲殿总算神帝了。真、真是令人感慨万千啊!呜呜!」

约尔根灌着酒,百感集哽咽。

他的年纪约莫四十五岁左右。

雄健魁梧的身材、光头、眉毛与脸颊带着刀疤,凶神恶煞般的外表。一瞪,就普通的菜鸟新兵吓落荒逃。

真不愧是《钢》族少主副手,兼《钢》核氏族《狼》的宗主——应该说,果必须是重臣中的重臣,才拥有身气魄与威严吧。

,等级的英雄豪杰,现在却不顾颜面在众人面前放声哭,俨是极异的光景。

「约尔根哥,是就此打住吧。您最近喝太了。」

此劝诫约尔根的,是一名给人不祥感的男子。

瘦削的双颊、苍白的肌肤、眼神锐利隼鹰,散的气场危险有死神。

「不在喜日说扫兴的话啦!你是一沉呢,斯卡兄弟。有喜就该尽情喝!才是人生啊。咕噜咕噜咕噜,噗哇~!」

但是约尔根不在意他的劝诫,反说教一番,将杯中麦酒一饮尽,着斯卡维兹的脸,喷一口充满酒味的气息。

醉法实在颇恶质,但果是今,确实是办法的。

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ACT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