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五卷 ACT3

「《炎》果不理我呢。」

视察完毕的勇斗,一回神格拉兹海姆,就立刻收了织田信长的宣战布告。

目前,《炎》依旧不停攻打《枪》。

勇斗已经收《炎》包围《枪》的族的报告。族被攻陷,应该是间早晚的问题了。

就织田信长的回复,他一点不神帝周防勇斗的命令放在眼。

「是的,且他称哥哥人僭帝。」

「我猜的一呢。」

勇斗苦笑着点头。

打从一始,勇斗就不期待那织田信长听从己的命令,表达恭顺意。

勇斗所那做,是了制造兵征讨《炎》的借口。

「其他氏族的回答呢?」

※总无令——禁止氏族斗的命令——的布象,不《炎》与《枪》已。(译注:诸侯间不斗的命令,典日本史。违反命令者受严厉的处罚,甚至被执政者诏讨伐。)

命令勇斗是全攸格拉西尔的氏族布的。

今,《钢》已经是睥睨全攸格拉西尔的最势力,且勇斗又从希格德莉法那儿神帝块闪亮亮的招牌。

应该有不少氏族像先前的《牙》那,向《钢》投诚吧。

「《铠》《盾》、《兜》已经表达恭顺意了。他的宗主分别表示最近将京谒见您。」

「哦?」

勇斗愉快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ACT2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