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五卷 ACT5

「唉唉,真是座比象中更麻烦的城啊。一,花不少间才攻陷了呐。」

信长站在城砦的瞭望台,远远望着神,搔着脸颊说。

距离始攻打神,已经一月了。

段期间,《炎》军或是攻击,或是声鼓噪,使尽围城战常的战术,但是说实话,实在谈不有什具体效果。

应该此形容——

「城的规模实在太了!」

句话就说明了一切。

一点,高非比寻常的城墙。再加《钢》军使的弓箭程优《炎》军,太接近的话,徒增我方的损伤,因此难向方施加压力。

二点,由不太接近城墙,城市本身的规模又太巨,噪音进行精神攻击的战术难挥效果。

三点,了避免分散兵力,包围网的强度反不够扎实。

特别是神东方有条名伊芬河的河,《钢》军借着水路,尽情补充粮食与武器。

因此,围城几乎有效果。

远远,城墙的卫兵精神饱满,完全不见睡眠不足或憔悴不安色。

「算了,反正戏现在才始。已经准备差不了呐。」

在南门与西门旁建筑城砦,是了应城攻击的《钢》军,及确保与根据※穆斯贝尔海姆间的勤。(译注:典北欧神话,原始深渊南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ACT4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