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五卷 后记

呀喝————————!!

恭喜《百炼霸王与圣约女武神》改编电视动画!!

在了集,有动画化的提议找门。

品被改编动画,是我轻说立的目标一。今梦真,太感动了。

一切感谢读者人的支持。

谢谢!!

由《百炼霸王与圣约女武神》即将动画,所动的勇斗、菲丽希亚吉露妮他哦。

我动画制组的人谈了,感觉制组非常热情,似乎相喜欢原。

所请始期待吧!我同充满期待哦!

次,我难聊一品的内容。

虽我每次完的品或或少偏离原本拟定的故纲,但是每集的收尾,基本是符合纲。

是的。

因我总是先决定故的结局,再回头安排中间的故情节。

例一集的最,那位名莉法的少女。我决定让的长相与月一辙的间点(约是五集左右?)就已经致决定的结局了。

,集的结尾却完全不符合我原本的安排。

我原本拟定的是完全不一的收尾,是某角色却说「我就是男人」,擅动了。者既拉不住他,觉他子真的很帅,完全拿他辙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Epilogue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