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六卷 PROLOGUE

“绢”——

在攸格拉西尔东部,约敦赫姆区的东端,就是攸格拉西尔的最东边坐落着名“绢”的氏族。顾名思义,是攸格拉西尔唯一一支熟知丝织品生产的氏族。

丝织品拥有独特的光泽,是特权阶级的必需品,它因此了商人攸格拉西尔量采购的热销商品。

由丝织品的垄断生产,即使是按卖方价销售很快被抢购一空。无论怎生产,变供不应求的局面。

因此,“绢”氏族丝毫不吝惜靠生意赚的巨额财富投资氏族的装备建设中。现今,它已经拥有了极高的农业生产力量的人口。虽新兴氏族才展不三十年,但它已经跻身进了十氏族的行列。

“哼,就他那僭越身份的人传唤朕,未免太狂妄了。”乌特嘉尔故娇声说着,随手黏土垫板扔在了一边。

年纪虽,不十七八岁,却已了一代君主。不仅身着无数首饰加身的华服,拥有着引人注目的丽容颜。

“是,果违背神帝的命令,就被冠逆贼的污名 ? ? ? ? ? ?”

“你是说朕是逆贼咯?”

“噫!?”听乌特嘉尔明显不的话语,男子惊叫了一声,脸色变苍白。

男子已三十半,胆识众,是位列国“绢“氏族四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ACT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