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六卷 ACT1

帝国历218年初夏。

在神古拉兹黑姆周边,“钢”氏族与“炎”氏族掀了一场争夺攸格拉西尔霸权的战斗,最双方皆受重创未分胜负告终。

“钢”氏族攻陷了“炎”族城卜利金达 ?贝尔,逼退了涌至神的“炎”族军队,从全局,“钢”氏族似乎获了胜利, ? ? ?

“哥哥,今是休息一比较 ? ? ? ? ? ?”

“不了,再差一点我就被打败了。”“钢”族现任宗主勇斗露了严厉的表情。

的确,单从结果,“炎”族军队已被逼退,但在乘势的追击战中,“钢”族反被信长的谋略打败。是勇斗任宗主,一次尝失败的滋味。

在次战斗中,“狼”族老将同是军顾问的斯卡比兹牺牲了,勇斗此感十分痛。

战争就是。虽已经做了有人牺牲的准备,但真正失身边的人的候,才现失落感是不象的。

果什不做的话,便“那,果做别的决定就了”,法将不断盘旋在脑海。

现在忙一点至少排解一烦闷的情绪。

“ ? ? ? ? ? ?是吗?”因勇斗长期相处的缘故,菲利希亚概有些明白了勇斗的情,是不再问,转身走向积了一堆文件的方。

“实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PROLOGUE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