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六卷 ACT2

哗啦……哗啦……

海浪不断拍击着岩石,破碎又原,周复始。

“哎呀真是的,艾尔姐姐底在干什呀!”菲鲁迪格鲁有些焦躁的咬着右手的拇指。概十五岁左右,扎着双马尾,眼睛有些傲慢,仿佛随脾气一般。

虽弱不禁风连剑挥不动,但是实却是拥有符文“缠狼者”的英灵战士,同的的确确是钢族中称是精英中的精英的亲卫骑兵团的一员。

不仅此,有着卓越的功绩,入团一年便被选拔拥有百人战队的队长,是未十分期的英才。

“不急。怎说你现在是有部你拼命的兄弟的人了,稍微冷静些吧。”

旁边站着的一位似柔弱纤细,却不输菲鲁迪格鲁的人轻声提醒。

拥有一头华丽的银,及此丽的外表,简直就像幻中的女神。

就是吉露妮。

菲鲁迪格鲁的姐姐,是率领所属的一骑千的亲卫骑兵团的团长——铁血的鬼团长。

“唔……吧”

菲鲁迪格鲁丧气垂了脑袋。

耳边仿佛又响了那句已经听老茧的话,“将人,无论遭遇何状况必须冷静面。”

菲鲁迪格鲁本是觉的,但今.……

“但是.…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ACT1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