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六卷 ACT5

“无聊啊。”乌特嘉尔撑着腮帮子,一副十分无聊的子叹着气。

与“钢”战已经有半月了。

最始的几,敲诈“虎”兵打间,不现在早就已经此感厌烦了。

剩的日子,乌特嘉尔说,是无聊的战斗罢了。

简直是宛狱一般的日子。

即便此仍忍受,是因今是贸冲入敌阵极有遭回击报复。

尽管外界一致认乌特嘉尔情急躁,但己是有数的。

“差不该有点反应了吧。” 目不转睛盯着“钢”军所在的方向。

乌特嘉尔特别讨厌无聊。

段间,了让目前的态有所转变,使了不少手段方法。

“难就一点反应有?难是说神帝的坏话了?”乌特嘉尔失望举了双臂,耸着肩膀叹气,“果是一眼就穿了?”

乌特嘉尔身明白,就算付将领有些困难,但果是兵那级别的应该轻易举钩才。

乌特嘉尔认有候情报的价值比宝石的价值高。

因此必须专致志收集内外的情报。

神帝苏奥乌尤乌特在内政方面一直实施善政,由此人生活水平了提高。苏奥乌尤乌特在其统治的民众中很受爱戴,拥有很崇拜者。

果有人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ACT4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