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七卷 Proluge

哦哦!哦哦!您终!您终怀了吗?

啊,啊啊,嗯,感觉,像是的,

兴奋无比,气势汹汹追问着己的拉斯姆斯,黎芮儿稍微有些不知所措,笑着点了点头。

不同,觉非常高兴。

呜呜呜,恭喜!恭喜您啊!您那已经驾鹤西的亲生父亲,必在英灵殿替您感高兴吧。

拉斯姆斯的眼角甚至渗了眼泪,他一边手臂擦拭着眼泪,一边十分热情说着祝辞。

听他的些话,黎芮儿激动连口热了,静静抚摸着己的肚子。

有人打底孩子的诞生感高兴,是一件非常的。

且人是同己父母一般一直守护着己的人物。

黎芮儿不不感。

嗯,谢谢啊,拉斯姆斯。你说的。父亲肯定很吧。

那是。毕竟是赐予了您攸格拉西尔一英雄的孩子啊!

啊——,其实说实话,那我说根本无所谓,概。

您的意思是?

那什,就算有比父亲人厉害的英雄.……嗯,,根本就有那人,所是我的假设已哦?假设,就算有比父亲人厉害的英雄。我,那什,父亲人的孩子。

哇——!真是热烈的爱情呢。哎呀,我让我的老婆子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ACT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