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七卷 ACT2

神古拉兹黑姆——

众所周知,是神圣俄斯格鲁兹帝国的首,同是攸格拉西尔代最的市,人口超十万。

在的两百年中,在帝国的权势衰弱仍保持着攸格拉西尔的文化中一位。

份光鲜亮丽正相反,在座城市的影处,却进行着各犹魑魅魍魉般的权力斗争,座城市有一段满是鲜血的历史——围绕着座城市的所有权,各战斗氏族间进行了许争斗。

钢炎前所进行的古拉兹黑姆战,在段历史中是规模最、最新的一次争斗。

现在守护着座古拉兹黑姆的则是钢族少主助理兼狼族宗主,约鲁庚。

‘炎’族像始行动了。

坐在圆桌座的约鲁庚,一边滋滋滋挠着他的秃头,一边十分厌恶说。

约鲁庚虽早就已经了四十岁,但他的身体仍十分健壮,完全不任何一丝衰老的迹象。

他的眉毛附近脸有刀伤,虽十分恐怖,但其实他是一很照顾人,很细,非常有人望的人。勇斗就是重些,所才任命他古拉兹黑姆的代理城主。

‘炎’族军队像已经从西边的俾鲁斯吉尔尼始东进了。他的目标恐怕是座基姆雷吧。另外,听说最近有量物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ACT1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