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七卷 ACT3

全军,已各就各位。

嗯,是吗。

库格点点头,从山丘俯视着己的军队,眼神中充满了己军队的信任。

达葛希奈的二,库格所率领的炎族五军就立刻准备始城寨进行攻略。

由昨的强行军,所库格有点担士兵的疲劳问题,但在经历了一晚甜的休息,光从山丘面,军队的士气是很高的。

,那就让攻城战车突击吧!

是!

收库格的号令,传令兵便骑着马离了。

了一儿,便现了一侧面装配着车轮的三角顶盖屋。

屋子的前面,有一根圆木像猪鼻子一突。

呵呵,马就见‘钢’那群伙阵脚乱的景象了。

库格的嘴角处露了十分狰狞的微笑。

说攸格拉西尔的攻城兵器,那便是破城槌——说简单点就是一般的圆木,且已经算是世界最新的攻城兵器了。

不,让几人抱着圆木突击城门战方法,由防守方不是白痴所一般采取从城墙集中向圆木附近投石箭的应方法。

信长在此基础设计的,便是辆攻城战车。

将圆木装载带有车轮的装货台面,再盖顶盖,伙就完了。虽世的人在各各的不同区了类似的兵器,但在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ACT2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