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七卷 ACT4

半夜将你召集真是不意思。但,态十分紧急。

望着集合在本营的诸将领,勇斗十分严肃宣告。

间带应该有很人早就已经睡着了,但眼前的些将领中,有任何一人睡眼惺忪。

他,是在战争乱世摸爬滚打并存活的武人。他早就做了随战场的思准备。

从原‘雷’族族那传消息,‘炎’族五军队一万名士兵,已经击前往葛希奈了。间点,估计已经始战斗了吧。另外,传消息,说‘炎’族正在原‘枪’族族米米鲁不断召集着士兵。

!?

哪怕是身经百战的他,在听一消息,脸瞬间僵硬抽搐了。

是因他中的数人,认炎族在前的战中失了相程度的粮食,所他再进行一次侵略,那最快应该等收获物的秋才。

且现在他正在东征的途中,正进军约敦赫姆的半山腰。

在候,量的敌人从背逼迫。

炎族军队所逼近的那些方,有诸将领的人朋友。

焦躁感不越越严重才奇怪。

我很明白你的惊讶不安。但是,关系的。就像我在东征前说的一,了防万一,我早有准备。

勇斗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ACT3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