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七卷 ACT5

呼~~,今就在附近休息吧。

勇斗凝视着微暗空中的那一轮胧月,拉住缰绳,让马停了。

他的骑马水平,在夜晚间一劲儿前进,是十分危险的。

从早现在,他骑了一的马了,人马的体力差不极限了。

啊—屁股痛啊~

一马,勇斗就重重皱了眉头。

虽了防止腿被磨伤,他先已经涂了马油,但毕竟骑了那久,少少是受一点伤。

但是,办法。

今,勇斗将钢族的主力部队由义弟弗狈兹伦格管理,己则率领着菲利希亚、克莉丝缇娜,及剑族的海洋少女些少数精锐急速赶往神古拉兹黑姆。

炎族已经始入侵了。

己必须尽早赶回神——是总将勇斗的判断。

与件的重相比,程度的伤,简直不值一提。

糟糕,像已经站不住了。

虽骑着马的候什感觉,但不知是不是因绷紧的弦暂了放松,疲劳感瞬间朝着勇斗袭,勇斗场像字一一骨碌躺。

虽骑马,常常被人觉,在跑的是马,人是骑在面已,所应该是一件很轻松的,但实际并非此。

马一生物,他的背,是摇晃的。

在跑的候,那就摇晃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ACT4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