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八卷 ACT1

“月,孩子就给你照顾了。”

勇斗努力做一副乐观的子,着乘进马车的妻子说。

勇斗接必须制止信长所率领的“炎”军继续进军。

敌人的兵力超十万件,必月早就知了。

正因此,哪怕是虚张声势,勇斗努力装一副游刃有余的子,不让月担。

“嗯,勇你啊。总一定活着回啊。”

“虽门的是你才。”

勇斗像是在恶剧一,笑着插嘴打趣。

月将百姓一离神,前往“绢”族族乌特嘉尔萨。

虽在战斗中并帮不什忙,但有一十分重的角色需扮演,那就是先帝西谷鲁朵莉法的影武者。

虽现在,百姓姑且是接受了离神一提案,但他在离神前往“绢”族族的途中改变法,并患怀乡病——绝不低。

那候,就需在百姓中拥有巨人气的莉法拯救世界了。

“真是的!我是真的很担你,你不拿正经玩笑!我是指回我的身边!”

月的脸蛋像气球一般鼓了。

明明已经是两孩子的母亲了,但一生气脸就像气球一鼓一点却丝毫有改变。

勇斗所无意使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PROLOGUE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