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八卷 ACT3

“嚯,就是那宛怪物一般的投石机的设计图吗。”

打寄的卷轴,信长饶有趣味笑。

他很喜欢新的东西。

己从见的兵器的设计图,虽已经一年纪了,但他是像孩子一欢呼雀跃。

“竟靠士兵的记忆就在此短的间内再现东西,库格真是了不啊。”

“是,我十分吃惊。”

在信长称赞完库格,兰点了点头,他像同意一点。

他并不是在迎合信长,是真觉。

铁炮,有从葡萄牙人那的火绳枪,己够独立制造两东西止,信长花费了数年的岁月。

与相比,虽投石机的构造有点简单,但在仅仅三月中就制造够投入实际战斗中的东西,不管是谁,肯定此佩服不已吧。

“不,凭东西,无法将你那违反命令的罪责一笔勾销啊。”

粗略浏览了一,信长便失了兴趣,十分随意将卷轴丢在一边。

攸格拉西尔的攻城兵器,基本就是破城槌钩锁,及梯子类的东西。毫无疑问,在的攸格拉西尔中,投石机是一极其强的武器。

果是在一年前的话信长肯定露欣喜若狂的表情,并极力称赞库格,让其他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ACT2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