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我被戒指套牢了!? 后记

每月行的轻说数量,就像海边的砂砾一数数不清,今日此拿本书观,同见记一页的各位,的确让人感觉散一股勇者特有的猛虎魂啊,本轻说『恋爱合战』的售程真是一波三折,宛忍者飞翔踵落分胜负的奇迹一般,感激涕零不在话。

最近,校园爱情喜剧+异者战题材的轻说数量有银河中的繁星一不胜数,虽曾经坚决誓:『因前途坎坷,所题材打死不碰喔女』,却是装做回,写了本书,真的觉应该颁给我一张『一级旗标建筑士』的证书才。

撇些不论。

『恋爱合战!』部品除了本书的轻说外,同在エツジレコーズ售中的广播剧CD展双进合击,彼此的故剧情角色设定少有些差异,不基本,两边的世界观是相同的,果同观赏两部品,应该『恋爱合战!』的世界观有更进一步的熟悉吧(by资料),特别是在阅读本书前先收听广播剧CD的话,或许在脑海动变换登场角色的声音,达更一层的阅读乐趣呢,此外,广播剧CD并有男主角的登场,因此结人的声音就请各位读者己扮演声优吧。

最。

直校稿一直添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终章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