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五话 盾的现实

甫穿越城门,一望无际的草原随即在眼前扩展。

虽说基本是有条石砌路,但翠绿的色彩却彻底覆盖住整片,甚至让人产生一偏离路,就走进无边无际的广阔草原的错觉。

是我从北海旅行,二次体感觉。

不高耸的蓝及平线彼端尽收眼底的绝景就是初体验了。

假使因程度的便觉兴高采烈的话,根本无法身则,所我竭力佯装平静。

「那,勇者人,我就先找栖息在一带的弱魔兽手暖身吧。」

「说的是,是我一次战斗,我尽力试试己究竟奋战什程度。」

「请勇者人加油唷。」

「咦?麦茵你不帮忙战斗吗?」

「在我参加战斗前,必须先测勇者人的实力才行呀。」

「说、说的。」

仔细,麦茵的战经验概在我,我根本不晓己现在的力底有高。

首先,就假定麦茵安全无虞,放手跟魔兽较量一番吧。

我在草原漫步了一段间,忽见一状似橘色气球的醒目物体现在眼前。

「勇者人,现魔兽了。位在前方的就是橘红气球……是一虽非常弱,却十分战的魔兽。」

有够糟糕的名字。是因长像橘色气球,便直接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四话 特别支援金目录+书签六话 名为地雷的背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