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九话 名叫奴隶的财产

一、二、三……

花了两周赚四十枚银币。

就是说,我不容易才凑比砸向那狗屎勇者的钱一点点的资金吗?

突始觉有点空虚了。或者该说凭我一丁点攻击力,前往的场所实在有限啊。尽管有受伤,但我曾一度踏进森林。

我记应该是碰红色气球怪吧。

我赤手空拳扁,结果换一股宛殴打铁罐的冲击。

接着,我扁了将近三十分钟,却丝毫有爆裂的迹象。感厌烦的我遂掉头离森林。

换句话说,我的力够付栖息在草原带的弱气球怪。附带一提,两周的奋斗让我等级提升4。但不晓其他狗屎勇者目前等级已经拉高的境界。

红色气球怪现在依旧紧咬着我的手臂不放,咔哩咔哩反覆试图咬断我的手骨。

我次进森林是一周前的情了吧?既等级有点提升,我决定扁它一拳试试。

锵!

「唉……」

攻击力不足。

攻击力不足便无法击败魔兽。

无法击败魔兽便赚不经验值。

赚不经验值就无法提升攻击力。

恶!讨厌的负面循环。步酒馆的我走向通往城外草原的巷。

一却了跟至今止不相同的一。

「您是不是有什烦恼呢?」

「嗯?」

巷内,一名头戴高筒礼帽、身穿燕尾服的怪人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八话 一落千丈的名声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