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十二话 你的就是我的

了太阳高挂际,拉芙塔莉雅仍静静在一旁等待我从睡梦中清醒。

「回城镇区吗?咳咳。」

「嗯。」

又始咳嗽了。我默默拿常备药给,拉芙塔莉雅皱着眉头药吃了。

接着我前往药房申请卖药。

「嗯……品质不赖呢。勇者人该不精通药理吧?」

觉己已经老主顾的我,取己调制的药品给老板。

「不,我昨才一次调制药品。跟直接卖掉药草比,哪比较赚?」

「很难讲耶。途广泛高的药草比较容易运,不做药品较有帮助的状况不少。」

了拉芙塔莉雅一眼,药房老板虽面有难色,但概明白随便趁人危或漫扯谎立刻被穿吧,最仍率直据实告。

「最近药品贩售业绩受预言影响翻红,因此现阶段是药品的收购价较高喔。」

「嗯……」

失败的风险与收购价,再加买齐调合具组的话,真不晓吃掉我少存款。

代趋势就是此,先凑齐具组不吃亏。

「是说,店有闲置不的具吗?」

「……就客官两周门卖药草的行动,我早就料您问啰。」

药房老板露似笑非笑的表情说。我次免费赠送药草,缴补习费,在卖掉药品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一话 奴隶的成果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