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三话 菲洛

二午,因昨晚熬夜睡头的拉芙塔莉雅总算清醒。瞧一手拿着魔法书不停揣摩呢。至我呢?则忙着煎煮的药草制药品。

就在我了弥补睡头的间准备动身门际。

「啊,像快孵化了唷。」

拉芙塔莉雅注意昨花钱买,摆在旅馆客房窗户边的蛋现裂痕了。

透裂缝够窥见像是生物的毛皮,或者类似羽毛般柔软的物体。

「是吗?」

我很奇究竟孵化什东西,便挨近察已经浮现裂痕的蛋。

蛋壳的裂痕伴随霹哩声响不断扩,接着啪哩一声,一魔兽幼体从面探头。

「哔!」

见一全身布满柔软羽毛,头顶着蛋壳碎片,同粉红色鸡一般的魔兽与我四目相。

「哔!」

它活力充沛纵身一跳,笔直撞我的脸。虽一点不疼,但明明才刚孵化的它,子似乎是一相活泼的魔兽。

虽不清楚是什族,不既身体健康,培育,一定长茁壮吧。

「是什魔兽?既属鸟类魔兽的话,该不是比丘比丘吧?」

比丘比丘是一飞不高,外表近似突变秃鹫一般的魔兽。假使是那魔兽的幼体,那就理解它何长副模。跟汽球怪比,由行动更加敏捷,加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话 生命的谢礼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