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十四话 习得魔法

在那,首饰商不知何加入了我的经商旅。

既已收取乘车费,我意见,是我搞不懂伙的行动原理。

子似乎是在经历盗贼件便相中意我吧,首饰商非但我表明己的真实身分,甚至说在车前愿意指导我一番。

据他所言,原本的目的是因记有非歹的经商人士在一带,了严加警告才搭乘便车。就是所谓商人公的刺客。

不他现我有潜力,因此锻炼我一番……

其实,位首饰商是在公内拥有极权限的商人,我在日结识的经商同行则曾我牢,说他表面虽很说话,却是不肯收徒传授商场经验著称的人物。

至他传授给我的知识内容嘛,首先是关筹措宝石类原料附加魔力需的物品。首饰商介绍了一座有熟人任职的采掘场给我。

接着,是贵金属加工饰品的业。造型精巧的款式设计目前似乎较受市场欢迎,由我本身是御宅族,所在绘画方面少有些,我试著几款有模有的品,倒赢了首饰商的评。

他甚至加工的具组便宜卖给我。

是一款世界特有的魔法具,采外表似石炭——名叫魔法石的物体燃料。

盾牌果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三话 夺走性命以外的所有东西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