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一话 菲洛的朋友

火哔哔啵啵的燃烧声。今晚我决定在野外露营。

明应该就抵达梅洛马格的城镇区。

「啊哈哈哈哈哈,菲洛——」

「等等——!抓你罗——!」

「被抓了——!」

明明露宿野外,但变人类模的菲洛与梅露却兴致高昂在附近处乱跑。

朋友一吃饭睡觉是很快乐的。我参加几次由校举办的毕业旅行、海边合宿,及研究等活动,因此倒明白感受。

是……但两伙真是有够呢。

菲洛是因身边半称是朋友的人,所我倒理解。

但梅露像是贵族,阶级区分的话,俩反较像是饲主畜的关系。

不怎像是情很的朋友。所梅露言,不管菲洛身魔兽或是人类,似乎完全无关紧。

话说,像曾在马车谈菲洛鸟的话题。此外说己长期在外旅行,我猜概是因乘坐菲洛鸟马车的机很,所才喜欢菲洛鸟了吧。

「安静一点啦!」

「——!」

「尚文人,又何妨呢?毕竟菲洛终一的朋友了嘛。」

「嗯……说的是。」

真是够了,不原本就已经够吵闹的菲洛一朋友,居变更聒噪。

「我拿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序幕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