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十三话 诀别

我回次元噬魂兽所在的幽灵船察情形。因头目魔兽消失,导致幽灵船横倒在面,勇者及他的同伴则昏迷不醒倒卧在附近。

见志愿兵村民正保护着昏倒的勇者。干嘛此一举啦……

接就是期待已久、让盾牌吸收浪潮素材的业间。不次由暗影突击精暗影蜥人同其名,是由影子构,并在被打败的同消失,因此无法做素材吸收……不,我其实是找了些类似影子结晶体的玩意儿吸收,但结果却解放一面新盾牌。

暗影盾

力未解放……装备加效果:暗耐()

其他素材全有提升力值的装备加效果,就直接加省略了。

再剩次元噬魂兽。

「啊——」

「别吃啦!」

见菲洛抓次元噬魂兽试图吃掉,我连忙命令停。鸟底知不知己是什失控的?怎是因胡乱吃掉腐龙核的关系。

「咦——……」

就在我准备从菲洛那接次元噬魂兽际,不那玩意儿竟穿透我的手掌掉在。

「你是怎拿玩意儿的啊?」

「风系魔法裹在手就拿罗。」

「……喔。」

直接手居摸不,真是一奇怪的鱼。

「怎了吗?」

志愿兵声询问微微侧头感不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二话 铁处女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