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外传 在遇见最要好的朋友之前

我的名字是梅蒂·梅洛马格。虽身梅洛马格国的二公主,不却拥有最优先的王位继承权。

了增长见闻,我陪同母人前往世界各国旅行。

母人的工是透外手段避免其他国与梅洛马格战。

我则了习母人何处理工,一直陪伴在母人身旁。

那,母人告诉我有新的任务,内充满期待的我感相兴奋。

因我早就知,母人在收父王人寄的信件,代我什的任务。

说老实话,我并不讨厌父王人,但总觉有些不舒服。据说父王人前曾经是很了不的人,同留了数不清的英勇传奇。不父王人溺爱姐姐人,有求必应的,着实令我感幻灭。

今的父王人,已经让人难置信他曾有的丰功伟业了。

不,从父王人母人玩益智游戏的表现,就父王人相善战的实。

毕竟母人明明已经绞尽脑汁,却仍旧赢不边打哈欠边玩游戏的父王人。

并不是母人技不人。除了父王人外,我从见母人在益智游戏输给任何局的玩。

父王人轻轻松松凌驾无论我再怎努力赢不的母人。

他是我最喜欢的父王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终章 名字目录+书签-->